4/21/2008

先锋书店

很早就想去先锋书店看看了哦,总是感觉它是一个很文化的地方。那天去了1个小时,那个感觉是地下车库改装的,但是它有的魅力很特别。我觉得有大学的味道,真的是那种不是华丽却真实,却自在的味道。我想看遍那里的书籍,但是当我推着小车闲逛的时候,我竟然觉得小车的轮子的声音会打扰这样的平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小站,如果有时间我愿意在那里呆上一天。对于我来说,那里的气氛比学校图书馆来得轻松,却有年轻的气息,所以我真的喜欢。也许对我来说,最美丽的日子是在学校吧。那里的味道格外清晰,格外舒服!对了还有那特别的黑色十字架,让你肃然起劲的同时,明白这里是有信仰,我们共同的信仰⋯⋯⋯⋯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因为是南大第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