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8

个人的图形界面

还记得你第一次拿笔,在纸上画圈圈的场景吗?
你是想表达什么呢?快乐?兴奋?还是留下证据,继续成长⋯⋯
也许你并不是为了表达而表达,但是你却画出了心灵的模样。
当我们长大,用文字代替图画,如果我们不从事和图画相关的专业,我想笔对我们来说永远只用来写字⋯⋯
慢慢的,用笔的日子也越来越少,被键盘代替了⋯⋯
今天坐车去公司的路上,我看到一缕阳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带眼镜的原因,觉得它特别清晰
我想纪录不知道从和纪录,于是我拿起包里的本本和铅笔 ,纪录一点当时的感觉。
简单的圈圈勾勒出来的却是最真实的梦⋯⋯
简单的圈圈不需要注释,而它流注的却是永远的那个时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像有点深奥哦~~~偶有点看不懂的说。。。。嘿嘿!——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