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159

查看自己的博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离159事件已经快一年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发生在昨天亦或是现在。
总是恐惧看到陌生电话号码的开头是159,
总是以为自己记得很清楚,以至于一看到任何相关就觉得159事件在延续……

也许你不懂,它开始埋葬在我的心里,
不是那么得活跃,却死死地赖在那里。
有的时候,会被触发,有的时候会被遗忘。
即使遗忘,我也很快提醒自己想起来。
我想这就是它的可怕吧。那种一点一滴地渗透力,让我心不知所措。
总是在想如果没有它,那多好啊,但是想有用吗?
没有,一想到它,只会让我更加烦恼。


也许太聪明真的不是好事,
也许把什么事情都搞明白,你会看到太多的不美好。
可是为什么世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呢。
也许,很多事情本身是美好的吧,但是由于牵扯了我所以才不美好的。
起码,对我来说,一点的瑕疵会很明显。

每次想到159,每次想到自己那段时间是怎么煎熬过来的,
我的心情都激动得不能自已。
也许这一刻我的心仍然是在煎熬的,
也或者是由于我对159还有疑问,我的煎熬空间就越发得大了。

一幕幕,总是在我的梦中出现,
我总是能清晰地记得它的味道。
那咸咸的味道,也只能一个人品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虾米,振作起来。感觉好像知道你发生了点什么!顺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太多。~~~~——小王子

匿名 说...

每个人都有捍卫自己的幸福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