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8

想要的季节

在那么久的炎热之后,终于来到了这里。转冷,下雨……
似乎已经很久没有经历了这样的环境,现在还是觉得蛮舒服的。

最近在想,人是否需要困难来磨练自己,来激发自己的潜能呢?
我觉得有三点对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首先你要明确你想做什么,抛开困难看方向。只有你在明确这个之后下来的努力才有意义。然后就是方法,我总是说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这个方法的寻找,要只针对你本人,不要去管外界是否认同,或者这样是否会让别人觉得你不够聪明……真正聪明的人是找合适自己的方法。我想如果你真的到达了最终的目的,那么你就是成功的。如果最后你失败了,无论你说多少如果你要再努力点之类的话,你也不会得到任何。关键你想要的只是对于这件事情的成功。最后,就是遇到了困难怎么办的问题。我相信困难是提高你磨练你的一种方法。也是在测试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要做那件事情。如果不是,那么你就在这一轮里面已经被删选了,如果你坚持,你有坚韧不拔的信念,那么我相信,你是可以成功的。


提高自己的步伐,我相信你可以走的更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的,信念第一!除非你坚决不想要,否则,任何难题都能找到答案!哈哈~~~——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