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8

沮丧

我以为自己会很迷茫,
很沮丧……
沮丧到一个人抓狂,亦或停止什么都不动。

但是清晨醒来,在彻底发泄之后,
看着美丽阳光,我没有放弃之前决定停止的事情。
依旧乏力,但是我觉得自己是有支架的,
在支撑我的支架,就算全世界就剩下自己明白自己,
我也要继续下去……

有的时候觉得孤单是必要的,
孤单让你思考,让你冷静,让你明白自己存在的意思。
不要在意你会失去什么,如果失去,那本来就不属于你。
真的不想勉强自己做任何事情,
也不需要调整,休息。
只要简单做自己的想要的事情……

:)还自己一个笑脸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丽的笑脸:)

匿名 说...

加油,不开心的时候拿起镜子,对着它笑笑就OK了。加油哦-----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