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9

外婆

在病魔一步一步走进她的时候,
我感觉她在慢慢离开我。
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在她身边保持原状。
疼痛,消瘦,我看着她受尽折磨,
我却无能为力!
我好想和外婆一起,我好像和她拍照。
可是我不敢拍,真的不敢。
我不愿意相信这一切。
我不要照片陪我。
但是我又害怕有一天我连照片都没有。。。

那天舅舅过来,说我们拍全家福吧。
我们都说好,可是外婆不要拍。
她说她现在的样子不好看。
我回想起以前,外婆总是打扮得漂漂亮亮。
金丝边的眼镜,珍珠项链,丝绸的衣服,白色的皮鞋。
外婆高挑的身材总是那么的婀娜,
也许她想留给我们的就是这样的美丽,
而实际上,她不知道,在我们的心理她永远是最美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