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颓废好久

在调整期过后,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很快进入下一阶段的崛起。
也许太多的事情的牵绊,阻碍了我的计划。
我停止下来,有点倒退的感觉。
再奋斗起来有点吃力。
这是我的感觉,我自己的感觉。
也许是对于科学,真理,爱好的追求,
我不够执着。
我觉得自己做得太不细节。
觉得自己做得很粗燥。
真的,对于真理和真知的追求没有那么迫切,
而之前的自己又显得是过于迫切。
我想这个就是我的问题。
求学的过程不是计较结果,
但是反而是结果验证了你的过程的效率。
这就是它的奇妙。

一切都与此无关,
有的只是你到底想得到的是什么。
目标真的只是明确的那个点,
还是你为了走到那个点,一点一滴的积累呢??
总是试图用我们的行动来改变周围的环境,
而真正改变的是我们自己,
意志力,态度,方法……
神圣,却难以捉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