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内心

总是在矛盾与煎熬,
从来都没有过的生离死别。
我感受到它真实的痛苦。
你明明知道,
但是你不能阻止。
无能为力的自己,只能保持现状。
我似乎已经太久这样了,
我压抑很久了,
因为在我的心里总是有希望,
希望有奇迹,
真的,我愿意相信一切神灵的说法。
你们救救她吧,
救救她吧…………

昨天晚上,很累,躺下我就睡着了,
但是睡眠开始断断续续,
我会被自己吓醒,然后看看时间,起来走走,又睡下去。
我觉得自己似乎在梦游,
但是心跳声又那么明显……
时间快点静止吧,就在这刻,
这刻我还能看到你,
你还可以看到我……

最近经常想过去的事情,
你总是给我端来好吃的,
你关心我的学习,
还带我出去玩,
你照顾我,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你给我讲故事,你教育我要孝顺父母。
你教我包饺子,包馄饨……
真的是太多给我的回忆了,
你善良,看见穷人,你会给他们买菜。
你不吃牛肉,你说牛被杀的时候会跪下来,很可怜。
你是我们家的天堂的老厨师,
你是我们可爱的宝贝。
真的,真的,你把好的都留给了我们。
你依然开心,乐观。。。。。
我是你的宝贝,永远的宝贝……
我也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