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天堂

5月30日,凌晨2:25
外婆与世长辞……
在所有子女的陪伴下,
在我们的陪伴下,外婆睡着了,
外婆去天上了……

太多的不习惯,
我觉得外婆是去天堂了,
在那里她会很快乐,
在那里会很开心,
没有病痛的折磨,
她不会再皱皱眉头。
但是一觉醒来,见不到外婆,
我的心还是很不舒服。
我自言自语的和外婆说话,
我觉得她能听见。
真的可以听见。
外婆最喜欢我了,最喜欢我了。

她也给我太多的回忆,
让我一时真的不愿意放手让外婆去天堂。
她躺着,真的不说话了,任凭我如何地叫喊她不说话了。
她躺着,她永远不会起来。
人生为什么会有生离死别。
那么残忍地把我外婆带走。
外婆啊,外婆啊,你总是笑眯眯的,
你总是考虑小辈,很少考虑自己。
你总是记得我们的生日,
给我们大排骨,面…………
我不要离开你,
你不要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