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另一个自己

博客,一个被我赋予神圣概念的单词,
在我的生活中,确实扮演着一个难以描述却异常重要的角色。
到现在我的博客发帖量已经两百多了,
虽然不是惊人的数量,但是在我看来已经是一段不小的坚持了。
我经常在思考,博客到底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有的时候,我觉得它是我宣泄的地方,
彻底的宣泄情绪,不给任何人反驳的机会。
有的时候,她温柔的像个指引者,带领我前进的方向。
我真的开始模糊,它的可变性到底来自何方??
是真正的自己,还是自己想要自己的模样。

我喜欢早晨,一杯咖啡,然后开始思考,记录心情。
我也喜欢夜深人静,心里特别苦涩的时候,打开网页,更新写实,
也只要这样我才能好好入睡。
而更多的时候,在我找不到方向,迷茫,困惑的时候,我开打博客,
心灵很容易就得到了答案。
我经常这样,一下子,脑子短路了,一下子需要触发,一下子又很清晰。
而最多的时候我不停的问自己,你想要怎么样,你喜欢什么,
你想干什么。。。。。。
因为我明白年轻的不顾一切是财富,
年轻的梦想是幸福。
时间,在任何时候都是无比宝贵的。

我不想把自己归为任何一类人,
也许随性才是我本来的面目,
我无比的热爱周围的一切,
当你觉得浑身有力量的时候,记住不要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