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7

感人

我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会写出感人文章的人,我多数的描述只是自己当时的心情,或者是一种过后想想会后悔写出的心情。也许我还太孩子气,我时常在宣泄自己的情绪,我喜欢对着自己莫名地大叫。然后不着调的大声歌唱,我不知道为了什么会这样,也许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吧,我时常会想到为什么要这样的生活,而我周围的人为什么要那样生活,而我所谓这样,那样的生活其实是一样的生活,只不过我明白我需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我想到更多更美好的东西,而很多人没有。但是我相信他们是幸福的。
我觉得女人是个奇怪的动物,她们追求的到底是什么,爱情,事业,金钱还是更多⋯⋯我害怕女强人的感觉,又向往做真正的女强人。而这本身并不矛盾。我害怕闻到女人那独有的芬芳的毒,我又不忍看到过于善良被欺压的人,我觉得我的处境与想法有点尴尬,而这这种尴尬是这个社会所特有,所赋予我的。我无从选择。我想做一个乐观主义的人,我知道如果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我将和它的观点一样在痛苦与无聊度过我的人生。但是我又怕我 过于乐观,忘记痛苦与无聊,但是实际上却在这之间挣扎。
尽管我会看透这个世界很多事物,很多别人以为很美好的事物。但是我相信爱情,相信爱的力量。我把它看成是神圣的,纯洁的。一个完整干净的地方。即使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心中那份情感也不会消失。我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忆,因为那是我全部的宝藏与快乐。说起快乐,我似乎很久天天拥有又不表露在外,但是我帮它看成是幸福的,那也够了。
冬天确实让人懒惰,我讨厌懒惰的自己,我讨厌忘记思考,忘记一切的机器人。而真正自己在冬眠,需要的是一种强行的东西来让我兴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你写的东西感觉对我很有启发哦,因为我现在就是一个机器人,机械的生活着。好不痛苦啊~~~

匿名 说...

越忙碌越思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