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与自己为敌

好像抛弃现在与自己为敌的日子,因为这样的日子给我带来的只是不愉快⋯⋯送走了自己想要珍藏的东西的感觉是什么,但是我不能送走,它自己也有脚啊,它会移动。总是天真的看这个世界的美好,我相信爱情,相信天长地久,相信人的善良,有的时候我甚至傻气地相信谎言。我到底该相信谁?什么是相信?我该相信自己吗?自己的判断,自己看到的一切。
我觉得自己有的时候是个叛徒,一个很自己心灵的叛徒,我想放下的时候放不下,想走开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腿已经不能动了。我不知道怎么样去规划自己的人生,因为人生总是无法预料的啊 。一路走来总会伤痕累累,但是之后呢,我会得到什么,得到自己想要的吗?或者是一路的失去。也许失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自己,失去自尊。有的时候我讨厌自己让自己不开心,但是只要有一天我可以我活着我就要追求和坚持自己,与自己为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知道吗,我喜欢你的个性,喜欢你很有自我,喜欢你坚持自己,所以我相信你会做出最好的判断和决定的。

匿名 说...

其实呢,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