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7

美丽的自己

每个女人都不停地追求美丽,漂亮的衣服,美丽的搭配,苗条的身材,迷人的妆容,甚至是富有魅力的表情⋯⋯而在我看来,也许每一个女人都有这样的东西。没有丑女人,我想是有点道理的吧,因为在追求美好的时候,本身也在变美丽,起码是希望美丽。我很难把自己和女人这个名字挂钩,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这样的跳跃,我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年轻到不用去想很深奥的事情,年轻到可以很自由地喜欢hello kitty,自由到还是可是看动画片⋯⋯
但是即便这样不想长大的我,仍然在追求美丽的自己,美丽的心情,美丽的快乐⋯⋯而当我追求这一切的时候,我发现最重要的一点是坚持,坚持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美丽,这个很重要。其实没有所谓的对错,这一切只是在于自己心里的权衡而已。爱自己,尊重自己的感受也很重要,我想没有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人,也没有比自己更会选择的人了,当我选择继续的时候,我不会想有什么阻碍,想的是怎么继续,就算一路走来跌跌倒倒,我也是快乐的,我也是美丽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还年轻,所以我们要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最求自己的美丽!

匿名 说...

小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