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我爱你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眼前或者瞬间,
不是意念或誓言,
而是无论漂泊到哪里,你和我的心,
你知道我爱你!
十二月快来了,天气异常的寒冷,我觉得自己都有点不正常,老是在空调间里缩成一团。我想我进入我情绪的低落期了吧,尽管没有时间观念,但是我可以感觉到它一点一滴流走。而我心静止不动,我在想自己到底懂不懂爱情 。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上面的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记住,也是我了解的爱情。但是心是什么呢?在哪里呢?那种感觉呢?其实我是无比珍惜爱情的人,也许这个只是对于我来说,我也相信有天长地久和永远。
看到落叶一片一片的凋落,落在地上,被人扫走,我忽然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看走人来人往的马路我像一个陌生人,像一个异类不被在意地站在那里,我迷茫,我找寻自己的方向,我不知道是进一步继续,还是可以退一步呢⋯⋯我退回到自己的角落织毛线,但是我越是织,我越忘记自己,我慢慢的觉得是在为自己织个网然后把自己套起来,把自己禁锢在自己的角落。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我的,别人的,亲人的,朋友的,使我慢慢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怀疑,而我也不现在自己现在的样子,妥协退让,变成哑巴,聋子,疯子⋯⋯
我仍然有自己的理想,我明天都在奋斗,也许脚步有点慢,也许我有点孤独,但是我不畏惧,我经历一次次的尝试,一年前的考研我把它成为华丽的冒险,我失败了,但是我却是收获了,我懂得思考,懂得找自己真正喜欢和希望的东西。这么多年来一直有朋友在我身边给我温暖和快乐,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朋友真的很重要,无论发生什么事好朋友总是好朋友。我想把所有的人都变成我的好朋友,也许如果有这么一层定义,一切都会变得美好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的好伤感,有什么不开心的跟好朋友讲讲,朋友永远希望你开心快乐。既然是朋友就要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和悲伤。

匿名 说...

是啊,在困难的时候和伤心的时候会发现,其实最珍贵的是友情。朋友是可以持续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