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8

下一站


冬天的苏州在我的印象中并不寒冷,尽管我会穿着厚重的衣服在大街上走来走去,或者骑车出游的时候全套武装起来。但是在我的心里苏州的冬天可以看到的是阳光,好多年没有完整的在苏州过过一个冬天,好多久没有冬天分别那么久,我觉得自己开始不适应,特别怕冷。真的很不像我啊,我是ICE啊,我想我应该喜欢寒冷的季节啊。^.^我想一直待在暖气房间里等待冬天的过去,等待下一个春天。但是等待永远是漫长的,相反追求的东西会快点⋯⋯我出来活动,我找寻自己的温暖。我任性奔跑,我对着阳光大叫,我追寻我的新春,我想也许我逆着光,也许我还不成熟但是我还是在前进,执着前进,我相信我可以看到我想到的春天⋯⋯
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我很喜欢冬天的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