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8

one year before

我第一次写博客的时候,是我在准备考研的时候,我把这里当成我心灵的花园,我很拼搏,我觉得自己是站在年轻的战场。我珍惜这样的机会。呵呵,那段日子还真是让人怀念啊,我觉得那个时候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大的劲。天天看看,看得想吐了还继续,我觉得我会赢,实际上我在坚持到最后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成功了。我们一起到最后的都成功了,小奥,小芳⋯⋯
好像没有多久又要考了吧,我突然间有点肃然起劲的感觉。我觉得有点像自己参与一样啊,我可以想到很多人。可以想到我以前在103的兄弟们,你们都在哪里?在哪里读书还是工作了,还是继续努力考研⋯⋯我想你们一定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吧。只有真正走完的人才可以理解我的心情,我也理解你们的心情。我们不畏惧任何困难,我们不害怕面对任何失败,我们为我们的理想而战⋯⋯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我想引用郑强教授的一句话,当然不是针对你的
他说:
今天你们读书,是在逃避责任,还是根本不负责任......

我想对很多人来说的确是这样,包括某些时候的自己,正因如此,我很敬佩SJ这样的人们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