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8

while(1){}

我的思绪经常跑进一个很奇怪的循环,while(1){},一直在这个程序里跑没有结果的奔跑,好累。
我好羡慕芯片哦,断了电之后虽然还是保留数据但是起码它不会跑程序,
而我是人啊,除非我死了,不然怎么可能不运行呢?
今天有人给我启发,叫我删除我心里的while(1){},
这样我就可以跑一些有结果的程序了⋯⋯
我努力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了更加完善程序,所以你自己编了while。但你发现这是个死循环,所以你可以把它删除,重新编写程序,或者原来的程序也不错的。
走出那个循环吧!加油哦!

匿名 说...

偶是小王子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