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8

俘获自己的心

其实每次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候,我都很多新的打算,很多新的想法。但是这次2008似乎来的太快,到现在我写日期的时候我还会写成2007。说实在的2007过得不错,虽然我时常感叹人生,虽然很多事情没有按照我的预期发展,但是我庆幸到目前为止我还可以微笑着写博客。我没有被打倒,一点也没有我还是我。我还记得刚开始写博客的时候,好像是考研的那段时间吧。在其中虽然博客时好时坏,其实是坏的时候比好的时候多啦,不过我依然坚守阵地,因为我的倔强,还有点专一,所以我依然在这里⋯⋯呵呵
昨天本来想去天平山爬山的,结果觉得太远就去虎丘,原来虎丘也挺大的,爬山的感觉实在很舒服,我喜欢人少的地方我去了后山,结果迷路了,陪伴我的却是一堆蚊子,我逃跑,但是后来发现跑步的感觉更加爽快。我想我兜了一个再大不过的圈子吧。这样也不错啊。自己开心真的非常重要,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这个,难道不是吗?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心都是那么得难以琢磨,但是我想只有我有办法可以俘获我自己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