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理发

在一个大冬天了,在一个期盼下雨的傍晚,借口要自己留住青春尾巴的我,毅然决然地跑进了理发店。准备做一个可爱的直发,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真的像一个孩子,一个容易开心和满足的孩子。发型师在帮我做的头发的时候,说我的头发是表面很细很软,但是骨子里却很强硬哦,好难软化的。其实我几乎每次做头发,他们都会那么说。其实我多像自己也是一个外表温柔却有内心刚强的人。
其实在我的心里有我自己的信仰与坚持,我从来都不妥协,做真正的自己我想会更加幸福。每天忙碌的生活,我希望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价值⋯⋯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已经到了青春的尾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