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8

无标题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但是很多次我都写了,不过都写了一半,也许和多问题我也都想了一半吧。我总觉得自己沉淀得还不够,我也不想停止思考,所以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我想了很多问题。现在上班我都是打车的因为公司的班车出现了问题。我发现这个有一个好处,就是路很畅通,很利于思考而不睡觉,而早晨的思考利于一天的工作。所以这样说来我现在的日子总算是充实的。我最近在想信任与迷信的关系,有的时候我可以非常地信任某人或者某事情,但是却会失望,有的时候我不信任的时候,到头来我也是在瞎操心。而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是有限的,不能在这类事情上逗留太久。后来发现,要区分値不值得信任的问题也不是很麻烦。有的事情不是你的专业,你没有办法去做,你根本也不懂,那么你只有信任你懂的,如果你本身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但是你却“信任”地去依靠别人,那么就是错的。还有一个我发现的准则不要用自己的思想去判断别人的行为,信任让你开心的,开心才是选择。其实还有很多准则呢⋯⋯呵呵,我前段时间一直用程序的思维去考虑的事情,但是有的时候我做程序却发现程序明明OK,但是有的时候运行会NG,而原因其实是外围电路,所以啊,外界因素还是很多的啊,呵呵。我现在真的是从程序中进去,从程序中出来。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出来就好啦~~哈哈,不要去做while咯~~
加油,加油,虾米!——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