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小小旅行(1)-美景




小序:刚丛雁荡山回来,还没有怎么缓过神来。两天的旅行实在匆忙,路上的时候就占掉一大部分了,实际游玩的时间大约就一天左右。但是回来之后却仍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但是觉得又十分疲倦,所以我准备分几个部分写!
雁荡山美丽的风景还不止上面的,那里有山有水,感觉是刚中带柔,我觉得像女性,既秀美又坚强。所以我喜欢她给我的感觉。尽管五一人很多,但是仍然很开心,和家人一起欣赏风景。我记得导游说,在那里看,要有最佳的时间,地点还有最好的想像力。好多其形怪异的石头,山峰,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眼光你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有时像水美人,猫头鹰,老鹰,狮子,老婆婆⋯⋯真的很奇妙啊。特别是另峰的夜景,听导游的一个个讲解,真的觉得自己在看小说一样却又身临其境,那种感觉是神秘是美妙的,其实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但是去过的确实还不错的!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假期总是会有旅行的机会,虽然更喜欢待在家里,但是空下来的时候看着留下的照片,还有搞笑的短片,发觉事情只有事后才知道的确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