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把握人生的每一天

其实原本有很多时间我都会空闲着,真的是不知道干什么。心情郁闷的时候,事情不顺利的时候,我很容易停下自己的脚步。现在想来是否是一种罪过呢?幼稚的我很多很长的时间都在想我要什么样,要得到什么,比如我努力奋斗一年考研究生,到头来我失败了。原本以为自己会很不开心,会很低落,但是我没有,真的没有。因为当我开始做其他的事情我才发现原来那一年的时光并没有白费。在面试的时候我可以对答如流,在做毕业设计的也可以有所收获。我经常说要找零亏损点,比如我觉得我考不上,我就应该及早放弃啊。其实我要的收获,我在这其中也收获了,根本没有亏损。实际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亏损。
离近毕业了,突然间有好多的感慨。真的不想去浪费自己的时间哪怕就一点点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是饱满的,是充满希望,充满斗志,充满乐趣的。无论早晨还是旁晚我都仰望天空,希望可以看到一天的美丽,也希望自己可以为它增加美丽。每一天我都想去追求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更加美丽的东西。所以我可以快乐的收获,收获我的每天的美丽。say yes to myself!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无论做什么事情,用心总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