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小小旅行(2)-当地人

在雁荡山那个的地方多的就是山,感觉交通也很不方便。但是那里的人却都感觉不错。从身材上来讲都是瘦子,真的啊,可能平时都是靠走的,而且都是山路。他们看起来都很有精神的啊。在当地我们也有个导游,她走路真可谓是健步如飞啊,跟上她真的很不容易啊,她的性子也很急啊,感觉非常爽气非常干练。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当地很有特色的人的代表啊。也很喜欢那种样子的女孩。真的觉得能力强,处事灵活,八面玲珑啊。在当地的旅馆住了一夜,发现原来在那里开饭店的,做小生意的还有好多是江苏人呢!他们把我们当老乡一样攀谈起来,感觉还不错呢!总之当地人给我的感觉是精明不狡诈,做事快却也细致⋯⋯说到这些还真的觉得和那里的山水的感觉很像啊,如果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啊1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对浙江,其实我总是有特殊的感觉,我可以很容易的听懂那些方言,我觉得他们看起来都很可爱,甚至比对江苏人更觉得亲切,因为遗传吧。但是那里不是我的家,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