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我心中的他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想做什么blog只是喜欢在他的blog上写评论。到现在我都觉得我自己写评论比写blog更加有内容,不知道是他的blog给于我内容还是我本是对他的事情比较能看清楚呢?于是我今天预备彻底地对于他的作品,艺术做评价。他的平面作品从来给我的感觉都是特别却可以辨认的。每次他会有不同的主题去触及我的心灵,真的觉得在他的作品中我可以看到我自己都看不到的我内心的东西。有的时候我觉得是他在点燃我,点燃我的热情,点燃我心中的情感,点燃我的心中的灯,感觉是奇妙有趣的。我尽管很少公开承认他是个太才,我总是说他所谓的天才不过是樱木花道,但是看他的作品的时候我不的不承认那是种艺术。尽管风格迥异,但是却都能看出是他做的,奇妙啊!
他很特别,他有种幽怨的气质但是他从来给人的都是希望和期望。而且我佩服他的勇敢,他所做的事情是自己喜欢的,他可以抛开一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都做真正的自己,我很羡慕他。就算天踏下来了,他依然可以睡觉。呵呵,也许那也是份幸福。也许现在的人都需要像他那样有份冲劲,有真正的追求和爱好。不是去顺应潮流,不是就糊涂过下去,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一个独立完整的人!
我每次看他的blog的时候我都在期盼,期盼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多一点这样的青年,那么他的自由就不会在寂寞,可是我又想也许寂寞的是整个世界。就像在冰岛上我看到了火焰!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以看出你写的时候一定是一脸的幸福!真是很羡慕你啊。希望你每天都这么幸福。

Steven Xiong 说...

看到你换了黑色风格的很诧异呢。
但是看了你的内容之后,很长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的确这引起了我的思考。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有时候我怀疑别人。其实对于我来说设计犹如作战一般,在和全世界作战一样。
有时候昏昏沉沉的,一清醒的时候,会被自己的成果震颤,所以我还是在继续的挑战。但是如果你想做到最好,有时候觉得很累,世界上每天也许都有惊世骇俗的好创意出现。学会欣赏别人之后更觉得要做到最好,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了。记得小时候我每天提心吊胆,害怕有人想到了和我一样的想法,有时候爸爸未我可惜,但是妈妈说,换个角度说,这说明你的想法很对,很好,才能被实现。
设计也是一样,渐渐的我开始能平静的面对那些铺天盖地的所谓创意,试着去发现那些闪光的东西。有时候看到流行,我也会有迷茫,但是渐渐的,我发现,用心去做自己所想的东西,才是最合适的,这样的表达才是有效的。所以我很高兴,无论我怎样去改变,或者不同的尝试,都能获得真正内心的表达。我也在不停的学习,学习是从别人身上闪光的部分,或者从别人失败的地方,但是无论我获得什么,我想真正的让他们融入你的思想,这样才能获得一致性。
所以我从来没有说什么坚持自我,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