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7

希望美丽依旧



拍毕业照的那天,我又再逛校园,希望留下那些美好的景色。其实整个学校我最喜欢的建筑是图书馆。只是出于它是为了评估所建造的所以还是有点不好的因素。呵呵,当然你其实不影响其本身的魅力。在这个学校给我的有很多美丽的回忆,起码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如果说当我进入学校的时候我是一朵娇弱的小花,那么现在的我起码知道怎么做一棵快乐的小草,这是我快乐的,因为我得到的是我这一辈子都受用的东西。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而在这个阶段里我第一次一个人去面对处理事情,我开始学习坚强,学着凡是都要为别人着想,现在想来这一切是多么的宝贵,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开始学习的。余下的时候我仍然珍惜,我想好好的留住美丽,也留下美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第一次坐沙发!

Steven Xiong 说...

大学对我来说,可能就是一个人面对压力,生活在陌生的环境。此外,我想我还是那个我。